「智能的探索」公开讲座系列 - 「心想事成:美满人生心理学」

23
2019年9月

香港中文大学为庆祝五十五周年,举办「智慧的探索」公开讲座系列,汇萃知识与经验,传承智能。

现诚邀 阁下出席由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及卓敏心理学教授赵志裕主讲题为「心想事成:美满人生心理学」的讲座。

讲座将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下午五时正举行,以广东话主讲,费用全免,报名从速。请按此浏览详情及网上报名。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3943 8677或 电邮至cpr@cuhk.edu.hk 。

简介 :

心中拥有快乐,生命充满热情,愿望得以实现,便会生活美满。人人都渴望美满人生,那么,秘方是甚么呢?研究显示,「成长心态」有决定性的影响。

「成长心态」,就是相信不论天赋高低,每个人都可以透过后天用心学习,切磋砥砺,展现才华。赵志裕教授将于讲座中提供科学实证,阐述拥有「成长心态」的人如何在逆境时心存盼望,失败时坚持忍耐,面对人生的高低起跌,最后走向成功。赵教授亦会提供一些实用方法,帮助你自己或家庭克服挑战,建立美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