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 - 「心想事成:美滿人生心理學」

23
2019年9月

香港中文大學為慶祝五十五周年,舉辦「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匯萃知識與經驗,傳承智慧。

現誠邀 閣下出席由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及卓敏心理學教授趙志裕主講題為「心想事成:美滿人生心理學」的講座。

講座將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正舉行,以廣東話主講,費用全免,報名從速。請按此瀏覽詳情及網上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943 8677或 電郵至cpr@cuhk.edu.hk 。

簡介 :

心中擁有快樂,生命充滿熱情,願望得以實現,便會生活美滿。人人都渴望美滿人生,那麼,秘方是甚麼呢?研究顯示,「成長心態」有決定性的影響。

「成長心態」,就是相信不論天賦高低,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後天用心學習,切磋砥礪,展現才華。趙志裕教授將於講座中提供科學實證,闡述擁有「成長心態」的人如何在逆境時心存盼望,失敗時堅持忍耐,面對人生的高低起跌,最後走向成功。趙教授亦會提供一些實用方法,幫助你自己或家庭克服挑戰,建立美滿人生。